FIRST LIVE

初试ll,就一些片段,不知道有没有ooc
部分是性转bl(私心爆棚

~

(海鸟)

“红绿灯要结束了啊。”

倏地,南琴梨的左手被园田海未的右手紧紧地握住。
“跑吧,一起。”

倏地平缓的步伐开始加速,那墨蓝的长发被大幅度的动作裹挟起来的风吹起,拂在琴梨的脸颊上。那瞬间她嗅到的是弓道场的原木香气,又或许是海未昨晚用的洗发水,也可能是天台上微凉的风,如同蝴蝶一般轻盈的吻。

园田海未不再是园田海未了,正如南琴梨不再是南琴梨。没有什么拘谨的弓道部门面和心灵手巧的少女,她们只是两个恋爱中、跑过黑白分明的斑马线的、朝着不知什么方向随意奔跑的笨蛋。

~

(妮姬bl)

“和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西木野!!!”

被大声叫了名字的西木野同学正倚在门上,不明所以地歪了歪脑袋。他看着手忙脚乱满脸通红眼神飘忽的矢泽学长,倍感有趣之余突然意识到刚刚被对方告白的人是自己,一下子感到了莫名的害羞。他入学刚几个月来着?初来乍到就受到如此重磅的招待,放在任何一个刚在男校音之木坂读了一学期的男生身上,都将会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所以,Nico困,你是弯的咯。”

那位重磅的招待撇撇嘴,示意maki看向楼梯拐角处一黄一紫共计两颗自以为没有被发现的毛球。

“被那种家伙耳濡目染的,很难不承认啊……!”

/

“小泉同学很喜欢羊驼呢。”

高了maki半个头的hanayo听罢,停止了咀嚼饭团的动作。他扶了扶镜框,紫色的眼眸中闪着异常耀眼的金光,啪地握住maki的双手。

“西木野同学也一起来吗!!!”

“不……我的话……算了。真的。”

“可是西木野同学很高兴地摸起了羊驼酱的头呀?”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迅速收手。

/

“你是西木野吧?”那谁谁,那位好像是绚濑学生会长,他挑着眉,贼笑着拍拍maki的肩膀,“矢泽跟你告白的事情我可是全~部~都看到了哟?”

噫我知道啊。Maki在心底里翻了个白眼。

“别这样嘛eli困~”和他一起的东条副会长笑得眯起了眼睛,“咱也一个字不漏的全听到了呀?”

“以后我们会经常见面的!”绚濑会长大手一挥,朝maki肩上撼了两下,随即和东条副会长勾肩搭背地朝校门口方向走去。

Maki将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了回去。

妈的智障。

~

(池面蓝黄友情向)

“好久不见。”

“啊,绘理。”

“海未真是贤妻良母啊。”

多年后的一次见面,是在俄罗斯的机场。和绚濑绘理在候机厅遇见了,对比了机票,正好是邻座。

她如此形容我,是因为我右手挽着的孩子,正冲我甜甜地叫“妈妈”。

“真奇怪呢,总觉得高中时期你和穗乃果、琴梨二人很亲昵的样子。”说到这里,绘理咯咯地笑了起来,“还以为你们之中有两个人会结婚呢?”

“这不就和情书事件一样了吗!”我回想起高中时代被学妹递了情书之后遇到绘理的事情,临走前她不遗余力地开着我和穗乃果的玩笑,“‘我最重要的人,那就是东条……’”

说到这里,我和绘理一并笑了起来。笑够了,她同我找了位置坐下。

“你为什么在俄罗斯?”

“琴梨在这边深造,来看看她,现在回去了。”

“琴梨?”
“这孩子是我和琴梨领养的。”我揉着孩子墨蓝色的头发,她则目不转睛地盯着绘理。

“她是不是九个人照片上的金头发姐姐呀?”

“没错噢!叫姐姐叫姐姐叫姐姐不要叫阿姨不要叫阿姨不要叫阿姨……”绘理揉揉孩子的脸颊,用俄语惊叹了几句。大概是“好可爱”“好像”之类的。

~

THAT'S ALL.(摊手
题目FIRST是指我第一次写(写得很烂(摊手

评论
热度 ( 5 )

© 然抠抠抠抠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