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ver Fairyland

*不知道写的啥,特别中二
*极东兄弟,本田樱出没
*文笔超烂请轻喷●﹏●

===

火烧云已经燃烧殆尽了,只留一团说蓝不蓝、说紫不紫的余光,静静地占据了大半天空,包围着如同一颗小金桔的落日。

啪嗒,啪嗒,大颗露水滴落在石头上的声音。急促的脚步声,敲击在干巴巴的泥土路上。

那是一个穿梭在田间小道上的黑发小女孩,左手攥着一大把河边摘来的芦苇辫子,正随着她奔跑的脚步,哗啦啦地响着。她面色苍白,看起来非常着急,并不像是一个玩到天黑才忆起回家的孩子该有的表情,丝毫没有尽兴之意。

起风了。这里的晚风来的很快,刚刚还平静的小河被吹出了满满的褶皱,水的颜色随着天空一点点的黯淡下去,变得逐渐深邃、逐渐阴沉。

女孩儿没有因为任何事情停止脚步,就连她别在额角的那个樱花发卡也被风刮丢了,就连她喜欢的大尾巴芦苇都掉了好几根,就连她的黑色头发挠得脸颊也发痒,她也丝毫没有为此而停留。她只是拼了命地往东边的家跑,一边跑一边回头,看着夕阳的面庞一点点被地平线抹去,她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

绕过几条交错的小径,她终于到达了熟悉的大门,释然得如同在台风来临前归港的船只,或是回巢的雏燕。她伸手捋了捋乱糟糟的刘海,轻快地跃进了家里,关上了厚重的大门。

“小樱,怎么才回来?我和小菊都非常担心你阿鲁。”

她来不及回答,只是将一大把芦苇塞到发问的长发男子手里,飞快地跑上了二楼,尽可能快地来到了窗前。

窗外的云层本已完全成为了黑压压的一片,本田樱刚刚站定,它们便倏地如同破晓一般裂开,游下来了一条条发光的银色鱼儿。

===

END

评论
热度 ( 2 )

© 然抠抠抠抠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