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除草的除草~

啊天气真不错~

===

一吻结束,亚瑟还勾着他的脖子,面贴面的距离让呼吸都显得暧昧。

“嘿,小子,”阿尔弗雷德意识到,柯克兰往他的牛仔裤口袋里塞了一张卡,“你还太嫩了。”

他半踮起脚尖,轻轻舔了一下阿尔弗雷德的嘴角,将被湿润的范围一直蔓延到了耳后。

===

我对他告白的时候,他睁大了眼睛,翠绿色的瞳仁里充满了惊讶。大概是因为他被我逼在墙角里,以为我对他图谋不轨的缘故。

渐渐地,亚瑟那张平日里浮现着淡然笑容的脸颊泛起了漂亮的红晕,被男人告白一定让他非常为难,他捂住了嘴,拼命眨眼以不让眼泪掉下,但是最终那淡金色的睫毛还是被濡湿,掩映着一双盯着我看的绿色瞳仁。

“我……我是说,你并没有这方面的兴趣的话,那也没……”我慌里慌张地安慰他,希望能挽回点什么。

“好开心……”

我愣了愣,看着他兀自笑了起来。

“我、我也喜欢……嗯,没错,喜欢你。”

===

END~没啦~

评论
热度 ( 17 )

© 然抠抠抠抠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