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纺夏]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前几天的沙雕脑洞

是写得很赶的人工雷,慎入

-

青叶纺是个真男人。天祥院英智如此夸奖这位好友。

曾经的青叶纺头发短短的,人拽拽的,同英智、凪砂还有日和组建了新兴街头不良团体“老肥”。该团体迅速地成为了梦之咲街道的一股势力,霸占了一方土地,大有把其他势力驱逐出去的架势。

但是如此快速的势力扩张必然会牵扯到大大小小的利益冲突。因为斋宫最喜爱的早点摊、深海和日日树最常去的花鸟市场还有朔间最中意的果汁店都被归入老肥旗下,直接导致“五奇人”的奋起反抗。

——不过为什么五奇人只有四个?

纺问过英智这个问题,但是英智的回答更加让他摸不着头脑:“因为四大天王一般是五个。”

在他还没来得及琢磨透英智奇奇怪怪的回答之前,老肥和只有四个人的五奇人就迎来了真枪实弹的决战。纺被呼啦了一记后脑勺再起不能,在团战中起到了给对面送了一血的关键作用。救护车拉着他去医院,惊奇地发现后脑勺挨了一下的青叶纺横竖都没有毛病,就是摸索着病床扶手说眼睛看不清,一查竟然被一棍子糊成了近视,当即被一直在“啊啦啊啦”的人妖音医生抄录所有信息拿去学会发表,匀下来的奖金给纺倒腾了一副钛合金眼镜。

纺觉得自己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点点存款决定好好做人。他早先也是资产阶级,不是被妈按在钢琴凳上弹琴就是钻在书堆里备考,愣是没有近视,大概是晶状体没反应过来,这下都还上了——说着纺就发现自己配完眼镜就只能艰难维持生存的财政状况。后来他双亲沉迷不知邪//教还是传//销,把好端端的家产都霍霍光了,轮到他就剩下一亩三分地,现在好好种还能过过日子。而且纺所在的团体也解散了,一半的成员搬出了这块伤心地,梦之咲大街的秩序在英智的管理下恢复了正常。

街道办事处的新书记自我介绍免贵姓衣更,外号单字一个毛,找到青叶纺说是街道最近有人要来摆算命摊的,据裙带关系是毛的朋友的朋友,特地说要给人家一个面子。

“那为什么找我?”

“明星……不是,有人说看到你每天去娱乐室看今日运势。”

“电视上放了想看不可以嘛……”

“可以可以,我就是说说,那我走了啊。”

送走了衣更,纺拎着两袋衣服到濑名泉那里交货。种地之余他还做些织补来补贴家用,一年以来纺都坚持开源节流,头都没剪过一趟,长到出门被明星昴流说蓝色前辈是不是被扣了泡面在头上。

路过毛说过的算命摊的时候他还特地瞅了一眼,看见顶着一头红毛的摊主正准备收摊,没注意一个水晶球从袋子里掉了出来,骨碌碌地滚到了纺了脚边。这还没碎,难道是铁打的球?纺也没多想就蹲下去捡,站起来的时候刚好对上摊主水汪汪的黄眼睛。

“为了感谢你帮我捡球u,我请你吃饭吧a?”

“这个还是算了……”

“照哥哥们的说法a,摸过水晶球我是要以身相许的e。”

趁着纺愣神的空隙,夏目一把挽住他的胳膊。个子不高力气倒是非常大,偌大一个青叶纺被他拖着往前走。

纺单身这么多年也没碰上过这样的,从进餐馆就座开始就在用他发动拖拉机的聪明才智驱使大脑思考。衣更早先的警告被他回想起来,或许夏目瞧上他家一亩三分地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考虑得怎么样了?”夏目结账回来坐在纺面前,用手撑着头,乖巧地看着他。

“不……不了吧,崇尚自由恋爱,自由恋爱。”

“但是我想g。”

“你们年轻人说话都这样吗?”纺觉得心脏不太好。

“那我不可以吗a?”

“行吧行吧,”纺承受不住夏目委屈的小眼神,“我先答应着啊,但是你图谋不轨的话我可要提分手。”

“你说你家那块地吗a?我才不稀罕n。”

纺吓了一跳:“你怎么知道的?”

“我可是靠算命吃饭的e,你的一切我都知道o。”

我要你的命。夏目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

今天的夏目格外阴沉,纺哄了半天也不见好,问了好久才终于憋出来一句“我该带你去见家长了e”。

明明听起来是阖家幸福的美满画面,夏目的眼中却充满决绝。

且行到夏目口中的家门口时,纺就隐约感觉到不对:和一排啤酒瓶坐在门口台阶上的,显然就是当年打过架的朔间零。青叶纺还记得朔间零当时的刘海奇长,他上去就揪着死活不肯放,不知现在看来发际线保养得好不好。

待走到了能看清朔间零刘海的距离,朔间零也看清了来人是谁。他拎着一个啤酒瓶子在台阶上敲碎,撸上袖子就冲进的屋子里。

……冲进屋子里?纺有种不是很好的预感。

果然,不一会儿几张老面孔都出现了:捏着两把大剪刀的斋宫,手握锅铲的深海,还有一直很吵的日日树——他在狂笑。

“事到如今我应该告诉你了e,”夏目松开了拉着纺的手,“五奇人其实是五个人n。”

“……所以四大天王也是四个人?”

“……”

“不,是五个吧?”日日树打破了沉默。

“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就你也配和吾辈的弟弟之一谈朋友?”朔间零的大剪刀直逼纺的面门,“也不看看自己配吗?”

“各位哥哥且慢n!”

夏目大喝一声,无视了朔间零的啤酒瓶子和斋宫宗的大剪刀子,扑到了纺了身前:“虽然我是为了让各位哥哥复仇才接近纺的e,但是我发现我竟然爱上了他a!”

“我从来没有见过废柴得这么别出心裁的废柴i!”

“各位哥哥饶他一命g,让我们远走高飞i,我们不会再回来了e!”

夏目的一连串真情流露让在场的哥哥们陷入沉思,而纺则湿了眼眶。

“哪有这么好的事!不能便宜了你们!”

说时迟那时快,斋宫的被美伽磨得发光发亮的大剪刀高高举起,刀光剑影之间便砍断了青叶纺。

的钛合金眼镜。

“这下就当你们已经死了★”涉变出一条手绢,将眼镜的碎片收集起来,包在的手绢里,埋在了门口的大树底下。

“谢谢涉哥哥g……”夏目用涉变的另一条手绢擦着眼泪。

“啊~”

深海呆毛一甩,像是想起了什么:

“锅里还煮着花枝丸~来顿践行宴吧?”

“不要啊——————”

-

“宗哥哥g,快把你的部员带回去u,社团时间跑来睡到我腿上不说o,从刚刚开始就在梦里鬼叫o。”

夏目捧着游戏机和宙在电视上打得激烈,耸着一边肩膀用来夹手机,腿上的纺从高呼“不要啊”之后倒是睡得安详。

“诶,师傅不喜欢前辈待在这里吗?”宙眼睛盯着屏幕,飞快地按着QTE技能,“师傅看起来明明是幸福的颜色?”

-

雷到我自己自闭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然抠抠抠抠抠_ | Powered by LOFTER